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系統清理工具

軟體名稱:系統清理工具
軟體版本:2.8.6.975
軟體大小:4.78 MB
檔案下載:按我下載
軟體介紹:現在的系統優化軟體不少,但這款軟體卻能夠自動進行系統分析,並找到阻礙系統性能提升的瓶頸,可以說這是它的一大亮點。另外,即便出現了誤操作也可以輕鬆傳回原來的狀態,免除了後顧之憂。是不個錯的軟體!優化功能不敢說是100%的完美!最起碼在80%以上!

軟體基本介紹:此軟體能讓使用者知道系統性能提升的瓶頸在哪裡,針對這些問題可以進行優化!它通過對系統全方位的診斷,找到系統性能的瓶頸所在,並將測試結果顯示出來。

軟體使用說明:選擇「REPAIR 命令,然後按一下GO按紐即可啟動軟體智慧修復功能。如果使用都還覺的不夠,那就選擇」REPAIR AND OPTIMIZE「選項讓軟體對你的系統自動優化,優化後的系統性能以及網路速度將會明顯的提升。如果電腦無法適應你所做的變更,選擇」RESTORATION選頸即可復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