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連線數更改器

【軟體名稱】:TCP/IP PATCHER
【軟體分類】:系統工具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
【檔案大小】:319KB
【解壓密碼】:PTES60612僅分享於伊莉
【下載載點】:點我下載
【軟體介紹】:如果你有安裝了XP SP3,可能會發現XP連線數限制重回10,如果你有增加連線數的需求,可以使用這個「TCP/IP PATCHER」小軟體來處理一下,將他設定成256或更高。通常這個連線數的調整大部分是有使用P2P軟體(BT)或RSS閱讀器的電腦才會用到,並非一定要設定成很大很大的數字才行,一般把它設定成256以上應該都可以了,一般網友建議是500~600間亦可。
【安裝說明】:將TCP/IP PATCHER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,直接執行程式,將「CHANGE LIMIT TO」欄位中的數字改成比較大的數字,如「256」或「600」。然後再按一下〔APPLY〕按鈕即可,更改完記得重開機才會生效。

注意:本軟體會去更改到TCPIP.SYS這個系統檔案,請在更改前先進行備份,以免造成更改後出現問題而無法解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