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WINDOWS XP SP3

【軟件名稱】:WINDOWS XP SP3 企業版
【軟件格式】:ISO
【軟件大小】:600.0MB以上
【軟件語言】: 繁體中文
【企業版軟件載點】:按我下載(XP SP3 企業版)
【專業版軟件載點】:點我下載(XP SP3 專業版)
【軟件說明】:目前WINDOWS XP市面上的版本大概有幾種:家用版,商用版,多媒體,平板電腦專用,64位元版本,一般消費者會用到的應該只有 家用版或商用版家用版分為零售版、隨機版都是需要啟動,也就是啟動後才能使用。

商用版分為零售版、隨機版 、企業版 、 企業大量授權版,前三種版本都是需要啟動、如果不啟動就一樣不能使用才能,至於企業大量授權版、如果序號對了就可以不用啟動

XP所提供的工具可讓您保持與INTERNET的連線,與您的合作夥伴、客戶、檔案,以及應用程式保持聯繫,而且是隨時隨地 ─ 甚至是在工作以外。XP是有史以來為膝上型電腦所建構之最高階的作業系統。XP中嶄新、即時的通訊功能會帶領你超越電子郵件的時代,並提供更多的選項讓您進行遠端工作。

再次提醒
1:本分享僅供交流之用,所有檔案均為網路取得,
2:檔案僅供網路測試之用,請於下載之後24小時內刪除並支持正版,
3:切勿移作商業用途
4:如私作為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違法,皆與原創者及論壇無關。

沒有留言: